Wednesday, July 13, 2016

技术买进PPHB




当前股价:RM0.92

价量齐升,等待突破下一道阻力RM0.93,有望试探RM0.96。



PPHB(大众包装,8273,主板工业产品股)这家公司的基本面还算不错的,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并于1991年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

PPHB是一家小型资本包装供应公司,核心业务是发展、设计、印刷及制造纸包装产品。

除了包装工业务外,该公司涉及销售点展示(Point of Purchase Display,简称POP)业务,也为一些消费者品牌,如Maybelline、Energizer、Twisties及Fisher-Price,制造销售点展示。







2013年,该公司将业务多元化至酒店业和商用产业租赁业务。

PPHB业绩自2014年以来每股净利都一直维持在11仙以上,今年首季则是3.61仙。




如果公司继续把每股净利维持在3.6仙以上,那么今年的每股净利将可达到14仙,以目前股价来计算,本益比6.5倍左右。

此外,PPHB的每股净资产(NTA)为RM1.60,股价对账面值比例(P/BV)只有0.57倍,整体来说属于被低估的公司。

缺点是公司自2012年以来就不曾再派股息。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谈GADANG
浅谈MYEG
浅谈OCK
浅谈KPSCB
浅谈PANTECH
浅谈KEINHIN
浅谈FFHB
浅谈YEELEE
浅谈KESM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