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6

《长胜投资》实战课程第三场 - 新山站





《长胜投资》课程终于来到新山了!

这一次的课程有两位讲师,一个是我,另一个是魔法师Harry。

课程内容:
- 财报分析,解读季报/年报
- 如何操作call/put warrant,了解其风险与回酬
- 如何捕捉爆发股?
- 短期部署和追击公司息股
- 挑选《每月之星》的秘诀
- 合理价的算法
- 如果做组合分配?
- 其他

日期:2016年10月01日(星期六)
时间:9am - 5pm
地点:Hotel Grand Paragon, Johor Bahru
学费:RM588, Early Bird RM488
(包括两个茶点和一个午餐)

所有组员将会被分成5人一组以进行实习,我希望每一组最少都有一台手提电脑并安装MYStockXplorer的软件,如果是会员的话请把手提电脑带过来。

至于非会员,我则会开设一个暂时性的试用户口,报了名付了钱后我会提供安装指南,上完课程后如果觉得想要加入成为会员,可以再签购。

有兴趣的话请电邮给我mystockxplorer@gmail.com。






5 comments:

  1. Replies
    1. Darren,

      Need to plan first. If there is course in Melaka, I will post. :)

      Delete
    2. OK BOON THANK,IF GOT AT MELAKA WHATAPP ME CAN 0126077148 DAREN SCARE SOMETIME NO IN YOUR BLOG NO SEE IT THANK

      Delete
  2. 如何报名?请联络我,谢谢
    017-7061011

    ReplyDelete
  3. HI,Boon我汇款进你户口了,有收到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