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17

再谈 CHINHIN





2月24日登出《CHINHIN 步步高升》这篇文章时,当时CHINHIN的股价处在RM0.935,可是今天已经来到RM1.35的最高价位。

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CHINHIN股价却涨了44%,实在出乎我的预料之外。

其实RM1.35已经是我所定下的合理价,那是否应该开始套利?

说真的,我之前还有点懊恼的。

可是,今天我却看到了一个通告,CHINHIN的创办人兼最大股东拿督斯里周明德成为了TADMAX(TADMAX资源,4022,主板产业股)的substantial shareholder,并持有2500万股或5.11%股权。

TADMAX是一家产业公司,周明德入股这家公司后会否会替CHINHIN带来某些商机?

看到了这一则通告,我决定再守着CHINHIN,看看后继会否还有其他动作。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文章所提做出的数据与价格仅供参考,建议大家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并衡量应何时进场和离场,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