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MYStockXplorer 新版本v.2014.10.22





由于最近股市重挫,造成有很多公司的股价大幅度的下调。

有鉴于此,相信有很多人开始积极地找寻低本益比(PE)和低周息率(DY)的公司,而我便是其中的一个。

要寻找这些被低估的公司,Stock Screener这功能就不得不派上用场了。

然而,就在我搜寻这些公司的时候,突然发现发现Stock Screener功能里头的周息率(DY)计算有误,因此赶紧做了更正。

在这里通知所有会员请立刻将您的系统升级至最新版v.2014.10.22。

升级得步骤很简单,请根据以下步骤:
1)点击File,然后选择Update MyStockXplorer
2)点击Yes
3)
大约1分钟后,就完成了


当您重新开启系统,系统上方将会显示新版本 v.2014.10.22,那代表升级成功。




万一升级不成功,请重新下载,再安装。

如有任何疑问,请电邮mystockxplorer@gmail.com。








2 comments:

  1. ah boon大哥,我26号过账给你了,看有收到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ery,

      我今早发了电邮给你了。请查查看。

      谢谢支持阿·!!!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