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美德再也:輕快鐵延伸工程3個月後動工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


(吉隆坡7日訊)美德再也(MITRA,9571,主板建築股)的輕快鐵延伸工程最快將在2至3個月後才開始動工,並計劃在2年後竣工。


該公司董事經理陳永標說,「我們在主要線路動工後,才進行該工程。」他是在美德再也今日的股東大會和股東特大後,發表上述談話。

美德再也於上個月受國家基建公司(SPNB)委任為承包商,負責安邦線輕快鐵第3至5站、金鑾花園第1與第2站的建築、完成、測試等工程。

陳永標表示,截至2011財政年,該公司共總值3億令吉的合約訂單,並希望能可維持2010財政年的營業額和淨利成長。

他表示,美德再也2011財政年首季業績上漲,主要貢獻來自建築、產業和南非投資項目。但是,由於原料價格上漲,影響公司的淨利,儘管其淨利也取得增長。

他解釋,「我們未打算將上漲的成本轉嫁給客戶。而南非投資項目的貢獻,則不超過1000萬令吉。」

至於醫療保健業務方面,他表示,由於保健中心剛遷入新地點,所以在過去兩年都沒有對公司盈利帶來任何貢獻。

他相信,保健業務在未來2至3年內,可對營業額和淨利作出5至10%貢獻。同時他希望公司可保持將1/3盈利用作派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