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熊大哥,你来不来?

今天的股市,只能以两个字来形容-------“心寒”。

刚和一位朋友通完电话,他劝我别在这个时候进场,并套上一句投资者常用的术语DON'T CATCH A FALLING KNIFE。如果现在进场,等于是用手去接一把下坠的利刀,最后可能会落得片体鳞伤。他现在的策略就是:什么都不做,静观其变。

那我到底该不该买?

我并不会分析现在的股市是否已跌到底点,也不晓得道熊市会不会来。但老实说,看到蓝筹股现在像摆在路边摊大平卖似的,如果说不心动那是在骗人。

万一熊大哥不来了,那我岂不是眼巴巴看着这千载难逢的Mega Sales离我而去!

所以我会在这个时候用多余的闲钱逐步加码蓝筹股(例如:MAYBANK,GENTING,PCHEM等),但却不会动用到其它的储备金和定存。

万一熊市真的到来,那才将会是我的全力一击的时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