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WELLCAL全年派息12仙,超过100%股息派发率


原本以为WELLCAL这一季度最多会派息3仙,可是却派息3.5仙,出乎我预料之外。

全年净利每股11.65仙,每股派息达到12仙,集团又再次将100%的净收益完全拿来派息,看来公司近期里并没有大力扩充其产能的打算。

身为小股东的我,看见公司如此大方派钱当然会很高兴。

但也不禁要问:长此下去,到底好不好?

看看WELLCAL的财报,目前公司仍然拥有充裕的现金,截至9月30日共有3329万5千令吉净现金,每股现金达25仙,加上零负债, 属于非常健康的水平。

虽然如此,其现金已经是连续第二年下滑:
2009年净利现金为4224万1千令吉
2010年净利现金为4018万6千令吉,减少205万5千令吉
2011年净利现金为3329万5千令吉,减少689万1千令吉

虽然WELLCAL周息率很高,达到9%以上,但我也希望集团能够积极扩展业务,为股东的股票创造更高的价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