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典当教育


狗阵已经到了无所不用其极,而且也似乎失去了理智,心也盲了。


为了报复民联,高教部竟然冻结雪州大学(UNISEL)的学生向高等教育基金(PTPTN)借贷,墨鱿丁还胆粗粗理直气壮地说“这是为了测试雪州政府的能力”。


这种不择手段,拿学生前途来当筹码,以达到威胁民联的做法真的是很让全国人民不齿,这分明就是在典当我国的教育


我不清楚其他的种族会如何看待这其事件,但很肯定地狗政府这样做会更加重刺痛华社的神经,特别是最近的华小课题和复办关丹独中的情愿还处于纷纷扰扰的时候,更可能会引发华社对狗政府的反感。


华人社会一向很注重孩子的教育, 再穷也不能穷教育,教育可以说是大于一切。


你可以做任何丧心病狂的事,但是千万别拿教育和学生的前途来作威胁


这一点道理身为华基政党的麻花不可能不知道?我很想知道麻花的部长们和蔡CD是否也同样支持这项决定?


他们以为如此做就会影响到这一群学生舍弃民联而转而支持狗阵,可是他们忘了这一群新生代是不怕改变的,激起他们的怒火只会让狗阵死的更快,加速狗政府的灭亡。


对于这样的突发事件,雪州民联政府立即做出应对,通过土地融资筹集3000万令吉的短期方案,以协助雪州大学新生渡过难关,真正做到了“以民为本”,就是要确保子民能继续完成学业。


如果民联真的能够通过这次考验,拿下布城真的是指日可待了。狗阵不妨也叫那只鸡下台,让安华上台以“测试”他当首相的能力。


这一次狗阵政府真的是拿石头砸自己的狗脚,愚蠢之极




今早看当今大马新闻时,又有另一所大学成为了新的受害者 -- 伊斯兰大学学院。


真是苦了这群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