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欧美股市全线急挫(转载)




西班牙和意大利再掀動盪,歐美股市全線急挫!

隨著西班牙總理拉霍伊飽受貪汙指控纏身,意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在大選前與領先者差距拉近,政治動盪正在破壞歐洲市場的平靜。西、意公債殖利率4日飆升,兩國股市盤中跌逾2%,拖累歐股歐元同步下挫,跌幅介於1%至4%,美國股市道瓊指數亦跌回14,000點以下,跌近1%。

俗稱恐慌指數的芝加哥選擇權交易所波動指數(VIX)4日激升8.6%至14.01;歐元盤中也貶值0.63%至1歐元兌1.3554美元。



转载自:资汇面子书





2 comments:

  1. 朋友几天前才说,欧洲之前天天开会讨论债务问题,天天新闻。怎么现在静静的,欧洲没问题了?我说不会没问题的,大家只是谈累了,休息一下,然后再卷土重来。可这次来的却是政治问题。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kers,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