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ZHULIAN 怎么了?



ZHULIAN自9月4日至今已经连续涨了5天,尤其是这两天又越来越凶的趋势,昨天涨了12仙,今天涨13仙(最高曾涨19仙)。

我又要出“阴谋论”了,难道公司要发什么什么了?

呵呵!!请别当真!!!因为我已连续猜和几次了,都还没应验。

ZHULIAN将在下个月才会公布截至8月31日的最新季报,但是我预料最新一季的业绩将会很不错。

原因有三:

一、7至8月份的开斋节销售活动
二、8月份开跑至9月中的招募新传销商奖励活
三、美元走高


原因一和二,我无法估计销售和招募新会员的成绩,当相信在发出奖励之下应该会达到不错的效果。

至于第三个原因,ZHULIAN所有出口至泰國、新加坡等国的产品都是以美元来计算的,在马币对美元走软之下肯定会对它带来正面影响。





6 comments:

  1. 恭喜发财^^

    我没有买,走宝:P

    ReplyDelete
  2. 水星也也对这没有由来的涨潮感到纳闷,一天就涨个3~4%的话,持续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开番了:p

    不过你的分析也很对,佳节和美元的催谷肯定对下次的业绩有所帮助,股价不起没关系,zhulian能遵守60%的派息政策加上盈利的提升就行了,水星的心已经飞到去zhulian明年第四季的特别股息去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心飞得那么远了啊!还要等上5个多月哦!

      Delete
  3. 希望Zhulian的股價別飛得太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盈利也跟着飞,那又另当别论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