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孩子们的王国 - KidZania(二)


上一篇 孩子们的王国 - KidZania(一)


在街道行走时,时不时会有Fitters的消防车和KPJ Healthcare的救伤车经过,听见它们鸣笛路过的时候请记得要让路。



DELL电脑研究所

还有大马内陆税收局(LHDN)哦!

Sea Master矿泉水工厂


午饭过后,女儿来到了她最爱的行业Vitagen Milk Factory,这是一个消费行业,需要付出8 Kidzos。


小朋友们都乐在其中,积极参与制作自己的维它精饮料

将调配好的粉末,倒入机器里头


最后,将空瓶子放进另一个机器的入口处,在出口处就会
很神奇的跑出了一瓶包装好了的葡萄口味Vitagen。

宝贝笑得多开心,她还真的以为这是她自己做的。哈哈!

花了点钱,是时候要打工了。

这一次,女儿找了份新工作,在BHPetro帮顾客添油



工作人员一边解释,一边示范如何帮顾客添油

接着,就是由宝贝自己动手。油站还真的以假乱真。

接着,女儿又接了另一份工作,就是在PLUS收费站当收费员。




再来,女而选了另一份她喜欢的工作PharmaNiaga Vitamin Research Institute,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维他命研究生。


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教授讲解


每人都分配到一张相信是石蕊試紙的小纸条,有上过化学课
的人应该知道,
試紙遇上酸性液体会呈现红色,遇到碱性液
体则会呈现蓝色。


完成了研究后,不仅可以拿到钱,还可获得一包维他命C软糖哦!难怪女儿那么喜欢这份工作。


最后的时段,我们来到了AsiaAsia Skyrider Training Area。在这里孩子可以选择成为一名飞机司、空服人员,或者当一名乘客。女儿决定成为一名飞机司。



只可惜里头是禁止成年人进入的,而在外头根本看不清楚里头的情况,无法拍照留念。

不知不觉就快接近5点的打烊时间,我们赶紧跑到CIMB Bank希望可以把剩下的Kidzos存进银行,然后申请一张提款卡,以便下次来的时候可以再使用,但是CIMB竟然提早关门。

算一算,竟然还有133 Kidzos,扣除近来时的50 Kidzos,宝贝女儿打工竟然赚了73 Kidzos。

既然不能够存进银行,我们决定花掉它(其实可以带走,下次再来的时候还是可以使用的)。

里头有一家商店是只可接受Kidzos来购买纪念品的,但是不便宜哦!一样纪念品就需要最少70 Kidzos了。最后,女儿选了一包橡皮玩具,花了100 Kidzos,还剩33 Kidzos。

上了车,在短短10分钟的回家路途中,女儿早已经呼呼大睡了!看来打工真的是把她给累坏了。呵呵!!

KidZania的消费虽然有点贵,但是这里却是是一个可以让小孩子们接触很多新鲜事物的好地方,也可以从这里学习到新知识。

趁着学校假期即将到来,家长们不妨考虑考虑带孩子们到这里来。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混凝土森林里的小纯朴 - 城の农场
东大寺。奈良
清水寺。京都
金阁寺。京都
岚山。京都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