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LEONFB 重回起跑点



LEONFB (两发, 5232 ,主板工业股)成立于 1972 年, 并于 2013 年6月 5日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 

LEONFB 的核心业务为钢铁下游业务, 如销售和处理长钢和扁钢产品。 该公司主要向钢铁生产商大批买入货储存在仓库内, 并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加工处理钢铁的服务, 主要客户则包括了制造领域业者和建筑业。

该公司目前有计划建设 新厂, 根据公司定下的时间表, 将在 2015 年开始动工建新厂, 有信心可在 2016 年投运。

LEONFB 目前的主要业务来自本地, 占了约 98%% 。 公司有个长远的目标, 就是要在未来将业务扩展到其他海外市场, 目前该公司已进军新加坡、 泰国、 印尼和日本市场。

自LEONFB上市至今,该公司已公布了6个季报,从季报里头可看出,其营业额和盈利一直都很稳定。 




2013年财政年营业额4亿4427万令吉,净利2577万令吉。

2014年首半年营业额2亿4311万令吉,净利1244万令吉,相信今年整体业绩可与去年持平。 




LEONFB的业绩虽然平稳,可是其股价在上市至今却只维持一天的风光。

该公司的IPO发售价为60仙,上市首天曾一度冲高至67仙, 并在61.5仙收市。 但自此以后,其股价就一直在60以下游走, 并一度跌至42.5仙的最低点。

直到今年9月15日,该股价终于站回60仙,重新回到了起跑点。

从技术成面来看, LEONFB股价在9月15号跳空缺口, 而且成功突破箱体。


此外, 股价在9月22日回调, 并且也回补了该跳空缺口, 上升趋势已经开始呈现, 短期内股价应该有一番作为。


截至9月26日的图表
资料来源:查神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16 comments:

  1. 嗨,ah boon兄,258万和124万是不是都少打一个零?

    ReplyDelete
    Replies
    1. Crux,

      谢谢更正。确实是少打了一个零。 :)

      Delete
  2. 请问sapind最新一季的财报你有什么看法?还适合守住吗?听说axia销售量还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y y,

      SAPIND最新的业绩开始好转了。

      是的!听说Axia已经获得接近3万辆订单,而SAPIND是其中一个供应商,下一季的业绩更值得期待。

      我还守着。

      Delete
    2. 感谢回复 :) 看见你守着 也增加了我的一些信心!

      Delete
  3. Ah Boon 兄,请问您对于冷眼大师所买进的POHUAT有什么看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tz,

      POHUAT这公司不错,最近美元兑马币又回升,对POHUAT有利。

      Delete
  4. ah boon, 想请问您对puc,insas的意见!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ter,

      PUC要等它在中国的业务,所以需要守着。

      至于INSAS,它已经横摆了一段日子了,像这种横摆了长时间的公司,一爆发可能会很不得了的。技术面来看,还要等它突破。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