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不幸的一年



今年对马来西亚而言,真的是不幸的一年。

2014年即将走完,在经历了前两次马航(Malaysia Airlines)的空难事故后,本以为所有的衰运即将要结束。

岂知人算不如天算,就在2014年的最后一周,又发生一单空难事故,而这一次轮到印尼亚航(AirAsia Indonesia)从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班机。

据说发生空难的几率是2500万分之一,可是今年却有三宗发生在隶属我国的航空公司,唉!!

希望机上的乘客平安归来。

此外,目前发生在东海岸的水灾也是历来最严重的一次,现在已经有超过20万人受影响。

灾民们被困,而且断食断水断电,也无法与外间联系,与世隔绝,有人还饿了好几天,看了很令人心痛。

希望大家守望相助,慷慨捐出救灾物资到您附近的集中地,粮食、衣物和钱都可以。

好心会有好报的!

愿所有不幸的事都尽快远离大马。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