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6

浅谈GADANG




业务:
- 建筑
- 产业发展
- 公用设施
- 机械和电气工程服务
- 种植

GADANG(嘉登,9261,主板建筑股),成立于1993年10月6日,并于1994年9月2日上市大马交易所第二板,之后于2007年12月24日转至主板。

GADANG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其核心业务为承包各类建筑工程、产业发展、水务特许经营权、机械和电气工程服务、种植、以及贸易。

GADANG在最新一季的业绩里,其营业额和净利双双取得增长:


由于该公司早前建议进行私下配售,而造成股价下挫,但目前已逐步回升。

GADANG目前手头上的工程合约大约有11亿令吉左右,而预料在未来的日子里,该公司会陆续获得MR2和其他的工程合约。

除了建筑业外,GADANG也有几项产业项目将会逐步落实,当中包括新街场The Vyne、柔佛淡杯Capital City以及吉打Bandar Puncak Sena。

至于公用设施业务方面,目前GADANG主要专注完成印尼的水力发电站,并寄望会在2017年开始做出贡献。

GADANG现财政年首三季的每股净利已经达到28仙,且超越去年全年的27仙。个人预测该公司现财政年的每股净利将会达到每股40仙,而以目前的股价来计算,其本益比只是稍微高过5倍。

大马的建筑股的本益比大都在7倍以上,GADANG目前的本益比显然的被低估了太多。

如果市场愿意给予它最少7倍本益比的估值,那么其股价应该值得RM2.80。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谈MYEG
浅谈OCK
浅谈KPSCB
浅谈PANTECH
浅谈KEINHIN
浅谈FFHB
浅谈YEELEE
浅谈KESM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文章所提做出的数据与价格仅供参考,建议大家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并衡量应何时进场和离场,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