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爱香港


昨晚和朋友看了《我爱香港 开心万岁》这部贺岁片。

我喜欢在新年时看喜剧片,过年嘛!当然是要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过。看喜剧贺岁片,能让你以更愉快的心情度过春节。

我看喜剧片,不会有太大的剧情要求,重要的是这部戏的卡司和幽默程度。特别是当你看见一部戏里出现许多你喜欢的演员,就更加增添你对这部戏的好感。

《我爱香港 开心万岁》这部戏里的演员有曾志伟、吴君如、梁家辉、黄宗泽、黄祖蓝、李治廷、陈法拉、商天娥、吕慧仪、张可颐、袁咏仪、徐子珊、黎耀祥、黄日华、苗侨伟等等数十位演员。

十四元的戏票,看那么多演员,太值得了!!!!

还没看过这部戏的朋友,不妨趁现在没那么多人潮时过一过戏瘾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