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新年新愿望

农历新年终于过去了,女儿也终于回到自己身边。

过去两个星期,女儿一直都和岳母一起在金宝家,我和太太由于工作的关系,不得不和女儿于年初五开始暂别两个礼拜。

这两星期,真的是太想念女儿了。而我老婆更疯狂,每晚睡觉前都会对着我的iPad看女儿的录影。

**************************************************

回到工作岗位也快两个星期了,可一直都还提不起劲儿。

一切又恢复到过年之前的样子了,真好!

现在,也该是时候加把劲了!

**************************************************

今年,我有好多的新年愿望:-

1. 希望女儿快些叫爹地妈咪,愿她做个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乖乖听话的小宝宝。
2. 愿一家大小、父母兄弟、岳父母一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合乐融融。
3. 在4月以前办妥新家的所有手续及装修,然后在4月入伙。
4. 工作方面,愿今年能够升职或加薪幅度高些,也期望工作顺顺利利。
5. 投资方面,期望今年所有的投资回报可以更好,股价高升,股息增加。
6. 愿今年仍然和以往一样,一年最少可以到一个国家游玩。
7. 最后,希望老婆能够在今年再添个兔宝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