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你还能忍受这样荒唐的政府吗?


我很不了解政府的居心。

当它们一直在喊着要取消和削减各种津贴以免国家破产,当普通老百姓正逐渐接受样样物品都涨价的事实,当国人被迫但正勇于面对这艰难时刻的同时,政府却不断在其他方面乱挥霍人民的血汗钱。


一个马来西亚精明消费者

政府为了体恤和方便人民查询日常用品价格,以便让我们做个精明的消费者,因此架设了一个名为"一个马来西亚精明消费者"的网站。

讽刺的是,这个由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所推出的网站,基本上本身就已经很不“精明”。因为这个极不实用的网站花了我们纳税人共140万令吉,并且过后还被揭发网站保安系统出现漏洞。

不精明的消费者网站还要如何要教人家精明?


青年大集会超支2千550万令吉

青体部于上个月月杪在布城办了个“百万青年集会”,首相纳吉并号召青年与他一起捍卫布城。这原本只预算150万令吉的集会,最终却超支2千550万令吉。

虽然青体部长阿末沙比里在之后辩称,这笔钱大多数由私人界赞助,但那又如何?

有私人界赞助难道就可以乱花这些钱?既然“大多数”由私人界赞助,那就表示还是有“小数”要由政府来承担咯!


175万令吉在面子书设立FAN专页

说到这个面子书( Cuti-cuti 1Malaysia)更加荒唐,旅游部竟然花费175万8432令吉在一个5岁小孩都知道是免费的面子书设立FAN专页。

部长说这175万涵盖创意工作、概念、设计、动画程序编制和识别、测试与程序调整、上载及推行应用程式、系统服务器调动和维修、发展比赛所需的数据库、活动管理和监督,以及在面子书和谷歌刊登网上广告与征募粉丝,为期2年。

我相信如果旅游部如果拿着这笔175万,应该很容易就可以聘请到一两位具有这方面专业的人才,让他们on contract basis,我保证2年绝对不会花超过175万。

旅游部长很有抱负,希望在未来6个月内能达到12万粉丝的目标。但按照目前的3万粉丝人数来看,有许多人并不是真的粉丝,很多都是进来痛骂政府的。

反而是为了反对Cuti-cuti 1Malaysia而开设的另一个专页(Curi-curi Wang Malaysia),粉丝竟然在1天之后飙升超过5万人,远远超过Cuti-cuti 1Malaysia。

再次证明了搞宣传其实并不需要花大钱。


3万6千买购买一只警犬

我一看到这则新闻,心里面已经骂了几十篇三字经。

3万6千一只狗,天!这价钱已经是可以买超过一只纯血统的名种狗了。别质疑我!我本身可是有和朋友及弟弟在新加坡合股开设宠物店的。

我除了联想到这是一只会飞的狗之外,还真是拿不出什么理由来说服我为什么这只狗值3万6千令吉?




当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的时候,政府竟然还在穷奢极侈,这分明就是在我们的伤口上撒盐。

政府不怕我们肚懒,一次又一次的在测试我们的容忍度。

朋友,你还能忍受这样荒唐的政府吗?

试想想,如果你老板因生意不好而减你薪水的同时,他却在大手笔装修自己的豪宅、买新车、搞派对、出国旅游,你会有什么感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