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黄金为什么涨个不停

最近很多有投资黄金,或者没投资黄金的人都知道,黄金价格一直涨不停,而且也屡创新高,曾一度冲破1600美元一盎司。

黄金为什么会一直涨?

根据财经界的说法就是由于欧洲和美国倒债风险越来越高,因此造成许多投资者把钱投进黄金以避险,以致金价急速被推高。


那黄金价格的涨势还会不会持续?

如果你问我,我会101%说:“会”。

为什么我那么看好黄金,因为我个人觉得,其实不管欧美国家会不会倒债,金价都会缓缓上扬,原因有很多很多。怕死怕输的人买黄金避险、爱穿金戴银的人买黄金做收藏、央行买黄稳定货币、认为黄金是真正货币的人买来作投资、黄金产量越来越少、还有通货膨胀等等。。。这些都是我认为黄金未来还是会继续上涨的原因。

现在每当我朋友问我“黄金真的还会起吗?”类似的问题时,我就会回答:当全世界什么东西都在涨价的同时,黄金能都不涨吗?



或许您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投資學】金銀會因美國債務上限調高而上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