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杨忠礼电讯(YTL Communication)收购绿驰通讯(GPacket)??

我现在说这话或许会被人说我马后炮。。。^ ^


身为IT人的我,经已前前后后使用过不同的网络服务--MAXIS、CELCOM、Streamyx、Redtone、P1和UNIFY。以目前来说,除了UNIFY,还真的没有一家的网络能够让我感到满意,而我时常因为网络不佳而投诉这些ISP(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也就因为如此,我对当初YTL Power进军4G流动网络服不是很看好。

我也曾经和几位朋友谈起,4G互联网服务的生意很难做,吃力也未必讨好,除非市场上的ISP选择越来越少,而要达到这目标,就只有“合并”。我当时还豪言,以杨忠礼的财雄势大,要达到这一目的不难,或许只是时间而已。


昨天看了以下这则新闻,似乎印证了我之前的看法。。。(是不是很马后炮 ^^!):-

资本开支高小公司无法生存 电讯业再掀并购风


成不成事就看看后续发展如何。



只不过想要趁机捞一笔的投机者可要小心点,千万别被GPACKET套牢。因为如果这收购消息是真的,以杨忠礼集团一向来稳健的行事与作风来看,收购价未必会高。



.

1 comment:

  1. That raises eyebrows. YTL has to make this move or die when DiGi's LTE is ou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