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3月11日解散国会?

由于越来越接近大选,我原本就认为我国股市在2月至3月这段期间应该不会有什么好看头,可是我国股市却逐渐走高。

更让我觉得奇怪的是,最近的苏禄军入侵沙巴事件,反而对我国股市完全没有冲击,难道我国股市已炼成了金钟罩?还是另有其他原因?

根据最新的传言指出,首相纳吉很可能会在3月11日,也就是下个星期一上午11時,宣布解散国会(果然对11情有独钟)。


而我个人认为可能性极高,虽然国会自动解散的日子落在4月28日,可是有一些州属州议会将会在三月尾自动解散,纳吉不可能让国与州选举分开举行。

11日我本人将不在大马,所以会在这一两天做出一些投资上的调整。





2 comments:

  1. 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sabah事件对股市没有冲击!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虽说外国股市的上涨带动我国股市,但面对“外敌”入侵我们的股市竟然可以这样淡定,真的很怪!

      难道是我们太过忋人忧天?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