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MyKuali 槟城白咖喱面


最近,市面上流传有一种新出的咖喱快熟面,讲到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这个名叫《MyKuali槟城白咖喱面》( MyKuali Penang White Curry Noodle)的快熟面,由于是新产品,加上因为太好吃,而且太多人抢购,厂商供不应求,结果卖断市,市面上的商店根本没机会找得到,现在连新加坡和香港人都知道。


既然传闻夸得那么厉害,我就上网找找看,发现其实要买并不难,只要你愿意花多点钱,原本一箱RM75,现在要价RM90。

我发现原来身边的同事和朋友都对它有兴趣,于是在两天前上网订了一箱,准备跟大家均分。

今早,终于收到所订购的MyKuali槟城白咖喱面。




每箱里头有12袋,每袋有4包。

现在我迫不及待的想在今晚大快朵颐。^^






14 comments:

  1. Replies
    1. yy,

      听说在外面很少有超市在卖,真的可遇不可求。

      Delete
    2. 我這裡還有幾包,YY你要嗎?^^

      Delete
  2. 我吃过,家里还有存货 。。。。。咖哩汤很溶可以在加一片面干煮,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3. 你们这样讲,搞到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家煮来吃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在哪一个网站可以买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i Chiew,

      从lelong.com.my买的,不过刚上去看,没了。

      Delete
  6. 嘩!好像很神奇這樣哦!我也想試。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kers,

      昨天吃了,很真的不错,我自己再加了很多配料。:)

      Delete
  7. 听你们讲到流口水了,在PNG应该买不到。

    其实是汤底还是面条好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星,

      是它的汤底好,面条只是普通的快熟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