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YTLPOWR-WB 可否再创高峰





最近我一直在观察YTLPOWR和YTLPOWR-WB的走势,这对相依为命的母子,自从传出拿不到价值110亿令吉的3B煤炭发电厂(Project 3B)后,股价就开始往南走。

之后,政府果真在2月28日将这发电厂计划,颁发给了一个大马发展公司(1MDB),YTLPOWR更因此掉进地狱。

即使该公司试图力挽狂澜,宣布以20送1比例派送发库存股给股东们,让一直痴痴等待股息的小股东们感到欣慰,可是还是阻止不了股价继续下跌。

3月28日,YTLPOWR终于触(RM1.53),接着YTLPOWR-WB也跟着在4月2日触底(RM0.505),接着母子双双反弹了。

我留意到这点,但开始还是抱着怀疑的心态,所以只是试探性的以 RM0.53小买了点。

接下来的2天,母子还是一直走高,我懊恼不已,今天再尝试以RM0.59加码YTLPOWR-WB,可惜这小羊越跑越远,最后在只好在RM0.61再抓几只。

YTLPOWR-WB之前的股价达到0.805,这一次会否再朝着这幕目标前进?还是另创高峰?




就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3 comments:

  1. 阿 BOON 你为什么要买这种朋党公司?PE不低,派息少, 业绩也没什么成长。
    KLSE有三个人我看不顺眼: YTL 小杨, TALAM 老陈 和 GREEN PACKET 的小潘潘。

    ReplyDelete
    Replies
    1. Big Sea,

      以前我也是跟你一样这样想的,如果你有留意我之前的文章,我也是因为这样而把之前的YTL卖掉。

      我也有看不顺眼的人, 例如:VT。呵呵!

      不过,最近发生一些事让我比较看得开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