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与你一起走入“十面埋伏”的消费税时代




马来西亚将在2015年4月1日,正式走入消费税(GST)时代。

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好,消费税都与我们息息相关。

然而,根据最新的一项调查,大部分人民不但还没有准备好,甚至还不了解消费税的机制。

询众要求,著名博客《十面埋伏》格主,在吉隆坡举办一场《与你一起走入“十面埋伏”的消费税时代》讲座。

这场讲座,全程以华文讲解,务必让大家对消费税有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轻松掌握一些基本窍门,让你从容迎接消费税时代的来临。

这绝对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想多了解消费税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日期 : 20.12.2014 (星期六)
时间 : 09:00 - 18:00
地点 : Hotel Sri Petaling 
(http://www.hotelsripetaling.com.my/location.html)
费用 : RM 480
报名:vivian@ccs-co.com
联络号码:603-90588313
负责人:Ms Vivian Lim/ Ms Se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