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6

立遗嘱是老年人做的?


上星期五看到以下这一则新闻:


新闻来源:中国报

一提到“立遗嘱”,很多人多半都会想到这应该是老年人或是有钱人才需要做的事。

如果今时今日你还抱持着这样的观念,那你应该要改一改了。

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其实现今已经有不人会选择会选择早早立下遗嘱。可惜绝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太早立遗嘱,有些甚至觉得这样做很不吉利。 

立遗嘱其实不再是老年人或有钱人才需要做的事,正确一点来说,只要一个人拥有资产,而且有父母和妻子儿女,就需要立遗嘱。 

立遗嘱的目的是将自己的财产进行适当的分配,不仅仅是我们对家人一种负责任的表现,也可以避免日后在分配财产时出现问题,或因领不到财产而导致家人生活出现困境。

意外常常是发生在我们所预料不到的时刻,即使我们自认很健康,但是意外是很难避免的。 

如果你爱你的家人,趁早立一份“幸福的留言”给他们吧! 




3 comments:

  1. 我也有這個念頭要立好遺囑. 請問你知道哪些公司服務好價格相宜可以介紹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个人是Public Mutual,因为公司免费提供的,不过必须投资超过120k以上才有这个服务。

      不然你可以找RockWills,他们很专业,收费也比较高。

      再来,你也可以找律师帮你弄,他们会依据你有多少个条款(clause)来收费。

      Delete
  2. Investnovice Path, a basic/simple will by RHB Trustee Bhd only cost $490-00. Interested to know more , can contact me 0174955688 .Ronni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