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一个大马电邮计划

不晓得政府是不是已经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能让我们开心,竟然想出这个“一个大马”的电邮计划来消遣我们。

原本很期待政府这次宣布的7项新经济转型计划的投资项目,能够带来惊喜,但当中竟然出现这个超级“绝世计划”?除了感到可笑和觉得莫名其妙之外,我还真不知道这计划对加强经济转型有什么帮助?

就把它当成《经济转型笑话》来看好了!

先不谈这个计划是由谁出资(虽然政府已阐明这是私人界出资,但总觉得不合逻辑),请问各位:当今天下还有多少电邮是要付钱的?(说实在的,要付钱的电邮还真的很难找耶!)

现在人们只要一上网,到HOTMAIL,GMAIL或YAHOO等等随便注册,你要多少就有多少,而且。。。。IT IS FREE !!!付5千万来设置一个这样的电邮计划,有这种必要吗??

况且TRICUBES这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已经是一家被列入PN17半生不死的问题公司(大家不妨到BURSA的网站查一查),真的有能力付这笔5千万资金来做投资??果真有5千万倒不如拿出才来解决它当前所面对的除牌危机。所以我才不信这计划是私人界的投资,如果钱不是TRICUBES出的,我很想知道是哪一条私人界的“水鱼”舍得出这笔钱。

再来,听说这个电子邮箱的容量只有那区区3MB。

天才!!绝!!好野!!

我还真想不出3MB的电子邮箱可以有什么屁用?TMD!食之无味,弃之又可惜。

Tolong 咯!3MB连存一首MP3的歌都不够,这些“十八岁以上的公民”是傻的meh?GMAIL都已经去到7.5GB的容量了,3MB已经是15年前的古董产物了。倒不如拿去做善事,送给非洲部落或第三世界国家的人民使用。但也许他们还会看不起我们:“3MB??唔该省返!!”。

他们讲的很漂亮,一个大马电邮计划将可以加强政府与国人的直接与安全沟通,将有助于提升政府为人民和商家的服务。

奇怪!!

难道HOTMAIL或GMAIL就不能够与政府“直接与安全沟通”??用HOTMAIL或GMAIL就不能“提升政府为人民和商家的服务”。1MALAYSIA电邮真的有这样把炮?可以把HOTMAIL或GMAIL给比下去,区区的3MB电邮信箱就可以“提升政府的服务”,这个3MB的电子邮箱真得那么神!!!!?


拜托那些当官的哥儿们,请你们多动动脑筋,想出一些更实际的点子和计划吧!我不希望2020年宏远要展延至3030年,我可活不了那么久。拜托!!




总的来说,我还真的不稀罕这“一个大马”的电邮,因为我压根儿不喜欢“一个大马”的口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