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1400点不保

疯了!真的疯了!今天马股休市时终于跌破1400点了。

跌势到底了吗?很难说,但看来还没。

算一算到目前为止,我的投资组合的纸上亏损上已经达到13%以上了。尤其是这几天十大下跌股都好像故意要和我扯上关系似的(PCHEM、GENTING和BSTEAD),就连一向来都很稳定的DIALOG也吃了泻药。。。。哎!

目前就只剩下ZHULIAN还有6%的纸上盈利,其它的都惨不忍睹。

这样的机遇可遇不可求,我现在开始留意那些已经下跌超过20%的组合。而有一些好股,也开始跌在我的视平线了。



.

2 comments:

  1. 我也大概是13%纸上亏损。心脏得锻炼强一点,才能继续加码。接下来会把高息股作为加码目标。

    ReplyDelete
  2. 确实如此!还好我也没有心脏病,哈哈!

    目标明确,很好!!只是不晓得这股市会跌倒何时?只是昨天和今早,综合指数就一共跌了超过50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