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买进GAB



最近的投资策略和心态有一点转变,想增加一些防守型的股票进入投资组合,因此特别设了新的投资组合,就称它做《防守组合》。

进入《防守组合》的股票须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1。年股息3%以上
2。必须是蓝筹股

首先进入这组合的是MAYBANK,我将它从《固定收入》转入《防守组合》。

接着,前几天加入进另一个新成员GAB(健力士英格,3255,主板消费产品股),价格RM17.96。






10 comments:

  1. What is your plan if economy crisis next year? FYI, I found this article http://cn.wsj.com/big5/20130717/opn072645.asp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nas,

      I can't read the news. What is it about?

      Frankly speaking, I have never expected the next economy crisis coming so soon and I can't even predict it.

      What I can do it to gain more capital from share market and to save more cash before the day come. :)

      Delete
    2. Hi Boon,

      The title of the article is 2014年股市崩盤的概率有多大?

      I copied part of the paragraph here. :)

      沒錯,2014年完全是一場災難,只等著引爆。在《年內股市崩盤的概率有多大?》(Doomsday poll: 87% risk of stock crash by year-end)一文中,我們分析了今年年初以來的10大崩盤征兆。之後,我們又不斷發現了更多新的妖魔。它們有如嘀嗒作響的定時炸彈,來自國會、最高法院、性問題、碳排放、石油巨頭、國家安全局(NSA)、國稅局(IRS)、茶黨式財政緊縮。接踵而至,讓人無法招架。

      那麼多的人視而不見,不承認事實。真相是泡沫無處不在,隨時準備爆掉。証據越來越多,結論只有顯而易見的一個:泡沫破滅的風險最高可達98%。2014年這次崩盤幾乎是鐵定要發生的,躲過這枚子彈的概率只有區區2%。

      Delete
  2. GAB 比較貴,馬電訊 TM 呢?

    ReplyDelete
  3. 真巧,不久前我也買了GAB。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kers,

      我们又又又在同一条船上了...呵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