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GUH 业务简介




大展控股(GUH,3247,工业产品组),一家以槟城为基地,业务相当多元化的上市公司。其所涉及的业务包括电子及电器、产业、能源种植领域等


电子及电器业务
在众多的务当中,电子及电器业务对该公司所做出的贡献最大,占了公司总税前盈利的55%。

电子及电器业务主要以生产和销售印刷电路板为主,这些电路板将供应给各不同贸易电器领域,例如电讯、电脑、汽车和家电等领域


产业业务
而公司的次要业务则是产业业务,为该公司贡献了28%的税前盈利。

GUH的产业主要集中在森美兰芙蓉一带,而目前的重点产业计划为武吉克峇央花园(Taman Bukit Kepayang),这是一项混合发展乡镇的产业发展计划,共占地195英亩,发展总值(GDV)超过9亿令吉。

GUH也打算在未来的5年,在芙蓉推出总值12亿令吉的综合性产业计划,公司预料产业业务在未来对集团的盈利贡献将提高至30%


能源业务
能源业务对集团的盈利贡献排第三,占税前盈利的14%。能源业务是通过一家联号公司在柬埔寨经营发电厂,运作期限是由1997年至2015年。


其他业务
至于其余的3%盈利则来自原棕油(主要集中在吉打州),污水处理(中国江苏省及其他业务,最近该公司在中国的污水处理业务频频有动作


注:以上资料都是从网路上搜寻得来总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