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浅谈DUFU




前些时候我在MYStockXplorer里列出了两个极有可能会爆发得公司,分别是DUFU和EVERGRN,而这两只股也不负我所托,最近的走势确实相当不错。

尤其是DUFU这只股,股价在过去的一个星期突然爆发,而且爆升的幅度让人侧目,从30仙左右一路上冲至40仙。


MYStockXplorer布告栏,只提供给会员浏览


今天就谈一谈DUFU(杜甫科技,7233,主板工业产品股)这家公司。

它在我心中的目标价是38仙,所以以目前的股价来看,其实已经超越我的要求。

如果你问我它的股价还会不会上?我不晓得。

可是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它的股价似乎依然有支撑。

DUFU是一家科技公司,其核心业务是生产硬盘领域中的精密机械零件。此外,他也涉及非硬盘业务,如医疗器材及控制和感应工具。

该公司过去的业绩时好时坏,因此一直都不受投资者的青睐。

踏入2014年第二季开始,其业绩开始有好转的迹象,并且连续两个季度取得了盈利。

上一季由于有一笔一次性收入,所以每股净利达到4仙,如果扣除了这笔一次性收入,其净利依然有0.95仙。

而我的38仙目标价,其实就是根据每季每股0.95仙来计算的。

至于公司股价如要更上一层楼不是不能,前提是其2014年末季的业绩必须要有所突破。

DUFU的业务以出口为主,所以以目前疲弱的马币走势来看,它应该也会受惠,所以2014年末季要胜过第三季度也并非不可能。

如果末季地每股净利能够达到1.5仙,那么其目标价将有机会上探60仙。

该公司将在这个月公布最新的业绩,至于业绩会如何?那就拭目以待吧!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ESCERAM变“钱”魔术
浅谈HEVEA
FBMKLCI Put Warrant的内在价值截至2015年1月8日
如何计算和操作FBMKLCI Put Warrant?
2014年投资检讨投资
回归基本面
跌跌不休
股市反弹了?
外资大逃亡
数据骗不了人
熊市会涨的股 - FBMKLCI-HB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9 comments:

  1. Boon,

    跟這個帖沒什麼關係, 想問你懂甚麼叫期貨選擇權嗎?
    馬來西亞有嗎?
    謝謝

    ReplyDelete
  2. AdviseHope,

    你所说的应该是option on futures吧?

    马来西亚有,如OKLI、OCPO

    可是据我所知,没什么人玩的。

    而且我也不会玩。哈哈!

    ReplyDelete
  3. Dufu大地震,公司数名高管人员涉及滥用390万令吉公款,股价猛挫。

    ReplyDelete
    Replies
    1. LC,

      真想不到,在这个时候闹这种事出来。

      Delete
  4. 这个消息会影响那么严重?

    ReplyDelete
    Replies
    1. Zuiseng,

      严不严重,要看后既发展。

      这个投报是不是确实的职责,我们还不清楚。

      这又会否对公司的财务有影响?还是会否牵扯出其他的事件?我们等着看看吧!

      Delete
  5. Hi Ah Boon,

    我是台灣EMBA的學生,有幾個DUFU股價相關的問題,請問可以私訊請教您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chieh,

      可以!你可以email给我

      chong.boon.tee@gmail.com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