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买进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 3988.HK)

投资股市那么多年来,这次还是我第一次投资海外股。

上个星期四,我通过股票经纪买进了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中国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交价为HK$2.61。

中国银行目前是中国第三大银行,其上半年(2011年6月30日)业绩实现税后利润701.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98%;实现股东应享税后利润665.13亿元,增长27.86%。

但是促成我会开始投资它的原因是它的本益比,中国银行目前的本益比处于6倍左右,个人认为这是一只严重被低估的银行股。

最后,我认为中国经济是全球经济衰退的最后一道防线,如果中国真的跨了,我国还能幸免吗?




或许您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中国银行公布2011年上半年业绩 实现税后利润701亿元,同比增长29%

中国银行:投资收益贡献近一半的净收入增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