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MAYBANK 终期现金股息再投资计划






等了整个星期,终于在昨天收到了MAYBANK股息再投资表格( Dividend Reinvestment Form ,简称DRF)。

所有MAYBANK合格股东,都可以选择参不参与这终期现金股息再投资计划,将部分的股息以每股RM7.30发行价再投资MAYBANK新股。

有兴趣参与的合格股东,必须填妥好股息再投资表格里头的CDS 户头号码、联络电话、日期和签名,在表格下方贴上一张10令吉的印花(SETEM HASIL),接着将表格放进所附上的信封里,在信封背面填上住址,然后贴上80仙邮票寄出便行。

参与股息再投资计划的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所有表格必须在当天下午5点前寄到或交到Tricor 总行。



今早趁没事的空档,跑到Kelana Jaya邮政局买了邮票和印花,然后把表格寄出了。再来就是等通知,然后再查看新股是否已存入CDS户头便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