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买进MUDAJYA


一直以来都有留意成荣集团(MUDAJYA,5085,主板建筑股),MUDAJYA是一家股价很有潜能的高成长股,以从事建筑以及发电厂工程为主。

2010年时,MUDAJYA原本是一家拥有24亿令吉市值的上市公司,但由于当时遭人投诉其印度独立发电厂投资计划涉嫌舞弊,引发证券监督委员会介入调查,进而导致其股价狂泻和市值蒸发的连锁效应。

时至今日,其市值仍然维持在13亿令吉左右,还回不到当初的巅峰水平。

虽然受到如此严重打击,MUDAJYA发展并没因此而停顿,管理层仍然积极掠取工程合约,目前其合约总值约50亿令吉左右。而且估计该公司将会成功陆续获得土木工程合约,例如发电厂、高速公路和吉隆坡捷运工程等,未来收益将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有利股价继续上扬。

MUDAJYA目前的股价很便宜,估计本益比5倍左右,加上同时拥有强劲和持续性的盈利作后盾,目前周息率2.17%,估计2011年财政年结帐时可达到3%,不算高,所以我决定以RM2.53买进,加进Capital Appreciation组合里。





.

2 comments:

  1. 我可否请教,Mudajya 前景如何?要止损或保留?CEO 已换人了。请给点意见让我参考,好吗?谢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