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MITRA再获3340万合约

距去年12月获得2189万登嘉楼基建合约之后,在不到一个月里,MITRA又获颁3314万的布城房屋工程计划。




以下新闻来源:中国报

(吉隆坡13日訊)米特拉再也(MITRA,9571,主要板建築)獲頒3340萬7206令吉的布城房屋工程計劃。

 該公司今日向馬證交所報備此事,子公司米特拉再也建築是在週四獲得布城控股頒發兩項建設工程。

 首項工程是位于布城第十一區(Precinct 11)的10E區塊房屋建設計劃,將為布城控股建造63個雙層排屋,總值2052萬8530令吉。

 第二項工程則是在布城第八區,負責25個單位雙層店屋、4個3層樓店屋單位以及相關建設工程,總值1287萬8676令吉。

 計劃用地分別在本月27日和2月27日交予米特拉再也,這兩項計劃將在交地后22個月內完工。

 這兩項計劃預計將推高米特拉再也未來盈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