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PRLEXUS 恢复勇态



我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留意PRLEXUS,可是一直没有下手,结果就这样子眼巴巴的看着它从90仙一路涨至2令吉以上。

如果当初果断买进,半年后的今天也已开了一番了,很多时候我们即使看到了机会但却又不懂得把握,机会就这样白白流失了。

当然,机会流失了并不代表它不会再来。

最近,PRLEXUS执行1变2股票拆细计划,将每股面值1令吉的股票拆细成两股面值50仙,所以其股价又调整至90仙。

PRLEXUS将在这个月公布2013年全年业绩,根据首九个月已公布的每股29.88仙净利,1变2股票拆细后将调整至每股14.94仙。将首九个月每股净利全年化,估计每股净利仍然可达到19.92仙,以目前的股价RM0.97计算,本益比6.5倍。

该公司在过去两年都有派发每股3仙的终期股息(股票拆细后每股为1.5仙),相信今年最少会维持这股息数目,但也不排除公司会增加派息,因为该公司目前的净利已比去年增长了49%。

PRLEXUS自6月中股价就从高峰开始下调,在经过一段时间盘整后,我相信它已蓄势待发,有恢复之前神勇姿态的迹象,可以多加留意。





关于PRLEXUS的一些事迹,可以参阅我之前所写的一篇文章《PRLEXUS 宝翔》。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我个人未必持有该股。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5 comments:

  1. 谢谢Boon大的分享,现在正在努力爬贴,把Boon大文章里的精要全部吸收过来^^

    ReplyDelete
  2. 宝翔的业务与Magni-Tech一样。你如何看待Magni-Tech?可否详谈Magni-Te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GNI和PRLEXUS确实很像,常给我一种错觉以为它们是同一件公司。

      MAGNI本益比6.6,周息率6%,拥有近7000万的现金,无借贷,好公司。

      Delete
  3. 很多人都说纺织业是夕阳工业,为何MAGNI及PRLEXUS却做得那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ex,

      我个人不认为纺织业是夕阳工业。

      所谓“夕阳工业”,是指即将没落的行业,这种行业通常都是因时代或科技的进步而逐渐其他方式所取代或被淘汰。

      纺织业,不可能是夕阳工业吧?因为衣服人人都要穿啊!除非有一天你我都不穿衣服出门了,那就有可能。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