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自创软件


相信很多人应该有留意到,最近我比较少发新贴。

从以前每个星期几篇文章,到现在一个星期只有一篇,有时候甚至整个星期都没有发新贴。

然而,庆幸部落流量依然维持在每天两三千,还是要感谢大家的支持。

少写文章并不是变懒了!而是最近我一直忙着其他的事。

除了为了刚出世的儿子而忙得不可开交外,另一件事占据了我绝大部分的时间就是编写软件,并且计划在9月把它推出市场。

这是一个以基本面为基础的股票筛选软件。

软件里头已经预先设定了一些筛选条件,根据使用者所选择的条件进行筛选,比较季对季或年对年的净利,让投资者从中挑选那些有机会在短期内爆发的公司。

其实,这个软件里头的功能,都是我在过去为了方面自己筛选
上市公司的业绩、寻找高息股等原因而编写的。

在市面上所收售卖的投资软件,绝大部分都是以技术面为主的图表软件,而以基本面为主的软件是少之又少,再加上以大马股市为蓝本的更好像完全看不到。

业绩功能可查询上司公司的业绩表现、每股净利、
每股净资产、本益比等

每月之星筛选功能

上市公司派息预测功能


即将除权的股息列表


目前该软件正在做最后的测试,我计划于9月1日将它推出市场,并以付费帐户的方式来推出,每月30令吉。

接着再来看看市场的反应如何。

而在未来,我还会增加其他新功能。






22 comments:

  1. 哇,好像很棒哦,请问有让新用户trial period试用期吗?Apple Mac能用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影,

      不好意思!目前还不可以在Apple Mac使用。

      Delete
  2. 好像很方便咧,尤其是整理业绩,实在是方便很多,可以剩下很多时间。辛苦了师父你每日每夜更新资料。三十一个月,超值得。

    ReplyDelete
  3. 大大很有心哦~~可是每个月RM30好像有点贵的感觉。。。毕竟bursa market也是有类似资料,而且也能做过滤功能。
    我不是想砸场,只是觉得如果要卖钱就要比免费的做得好~~
    大大能否提出你软件上的优势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Bubu,

      开始推出时,我会给一点优惠,例如签购一年,使用期限16个月。

      目前切实有一些网站提供类似这些的服务,例如筛选本益比地的公司,ROE等,不过它们却无法提供预测功能,例如哪家公司在那个月将会宣布派息,哪家公司将在何时公布业绩和业绩状况。

      如果你有留意我之前写的《6月之星》、《7月之星》等的文章,这些公司都是从我这系统筛选出来的。


      Delete
  4. 有试用期吗?有什么特别功能,别的software 没有的?

    ReplyDelete
  5. 很期待...有没有包括可以记录自己的股票公司,分别买入的价钱,平均价,自动算入自己的DY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谢谢您的建议,我会考虑在未来把这个功能加入。

      其实目前已经有一个这样的系统了 - JStock,你试过了吗?

      Delete
  6. How to subscribe ? i am very intereste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Seng Huat,

      As spoken to you, I try my best to launch it on Sept.

      Firs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Delete
  7. 免费的你都做得这么好,收费的当然更“正”咯!我会SUBCRIBE!

    ReplyDelete
    Replies
    1. SM,

      先谢谢你的支持!

      我尽我所能,做到让大家满意。

      以后大家可以来自己选股了!

      Delete
  8. Shd include the volume, cap, PE, P/B, etc filtering as well.....

    ReplyDelete
    Replies
    1. Scquare,

      Due to the limitation, volumn and market cap so far not in the function yet. May be future.

      Delete
  9. ANd RM30 per month may seem a little bit on the high side. That is my 2 cents.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see how much lower I can offer. will let everyone know.

      Delete
  10. Hi Ah Boon,Is it this system support win 8 O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ason Leong,

      Yes, it is compatible with any Windows OS. :)

      Delete
  11. 加油! 真希望可以在apple 使用

    ReplyDelete
  12. when launching you will announce right? window XP can use is it except Ipad/mac? cwk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