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PUC 7送1红股




PUC (方正,0007,创业板)这只股,自从一月份以RM0.285将它收入投资组合至今,前后在RM0.215、RM019和RM0.18加码了三次,目前总成本为RM0.216,算是有小赚4%。

在足足等了8个月之后,最近终于开始看到曙光。

该公司今早刚刚在Bursa网站公布消息,建议7送1红股,另加7送1凭单。 


PUC将在这个月公布2014年第二季度业绩,还没公布业绩就先给股东们一个惊喜,希望接下来好消息陆续有来。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2 comments:

  1. 其实经常有注意Ah boon的blog,获益良多。
    可是看到ah boon好像买进不下20支以上的股票,不会太过臃肿吗??

    ReplyDelete
  2. ah boon还自己研发软件,实在太强大啦! 谢谢你的分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