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Aria Intalian Dining


今天想介绍这家意大利料理给大家。

这家Aria Traditional Italian Dining就座落在Bukit Damansara。

首先,店内的装潢还不错,给人一种相当宁静和舒适的感觉。



我们一共点了两种汤类、两道意大利面(Spaghetti)、两杯柠檬茶(Ice Lemon Tea)和一份Tiramisu。

服务员会先送上饮料。

先来被柠檬茶,茶够浓,可惜柠檬味淡了点。
但没关系,最重要东西好吃。
接着,再将烤好的面包送上。

先来点面包,还有特制的面包沾酱。
面包外脆馁软,口感不错。

当我们吃到一半时,服务员就开始为我们送上汤。

首先是蘑菇汤(Cream Of Mushroom),我和女儿都喜欢喝。

蘑菇汤
还有这道Clamp Soup,蛤蜊够新鲜,酸酸甜甜,还带着浓浓的番茄和香料味。


喝完汤后,服务员很识时务的把碟子收回,接着端上一意大利面。

首先登场的是Creamy Spaghetti with Scallop and Smoke Salmon,原本以为这意大利面吃了会腻。

难得的是,主厨在里头放了满多的smoke salmon,smoke salmon带咸,可大大的把Cream的腻度冲淡。

老婆很喜欢这道面食。

里头还有4颗大大颗的新鲜干贝哦




再来,就是这道我喜欢的Spaghetti Oglio Olio with Smoke Duck。跟上一道比较,可能是因为这道意大利面的口味比较重的关系,我反而喜欢这道。


吃意大利餐料理,怎么能少了意大利最出名的甜品 - Tiramisu。

所以我也叫了一份,里头充满了香滑的奶油,还有那诱人的巧克力味。吃到底,好像还有淡淡的酒味。赞!

Tiramisu 每一份RM18

付账时一共是RM151左右。

在这Damansara Heights这高级的地方,这种餐厅和场合,以及这种等级的佳肴,我个人觉得值得。




店名 :Aria Traditional Italian Dining
地址 :44 G&M, Jalan Medan Setia 2, 
             Bukit Damansara, 
             50490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電話 :03-2095 0016
営業時間 :Mon - Fri 12:30-24:00
                     Sat - Sun   17:00-24:00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玛丽亚的牛扒
怡宝德记炒粉,果然名不虚传
SUMIKA炭家
康宁绿色生活馆 Wellness Recipe @ 10 Boulevard
TEOSENG 红股?
要怪别人,先怪自己
技术买进TAMBUN
加码KSSC

浅谈WZSATU


1 comment:

  1. 哇,我还没吃过上百的餐。有时要对自己好些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