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马建屋准备就绪转型全面银行业者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


(吉隆坡18日讯)马建屋(MBSB,1171,主板金融股)透露,已经做好准备转型为全面的银行业者,目前只欠国行发出「执照」,不过,该公司今年内料无法完成转型的计划。


该公司首席执行员拿督阿末再尼表示,「我们已在过去的两年确定业务走向,及安排公司的人力资源进入银行作业等。」然而,但被询及何时正式成为全面的银行业者时,阿末再尼则表示,今年内相信无法完成上述计划。

他今日在出席马建屋与大马人寿保险签署合作协议的仪式后,向媒体作有关披露。

马建屋将与大马人寿保险合作,销售大马人寿保险承保的「精明大马」(Bijak Malaysia)保险。阿末再尼冀望在推出该保险的第一年,可销售1万份保单或1000万令吉的营业额。

阿末表示,在为购屋买者提供贷款之外,开拓保险业务将把公司带入新里程碑,以让公司成为一家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公司。

大马人寿保险首席执行员黄联裕指出,这项计划可为公司开拓具有潜质的消费群——非银行客户。他进一步透露,「希望双方的合作下,可为公司业务带来正面的效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