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冷眼前辈所持有的股票


今天中午,趁空闲的时间浏览了佳礼股票专区一趟,发现了这个令人感兴趣的标题《冷眼持有的股票》。

虽然帖子里面所提到的并不多,但却足以引起我的好奇心,促使我想更了解冷眼前辈到底持有那些股票?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用谷歌搜索了"Fong Siling",得到的结果还蛮多的。

在那么多笔查询结果中,我只抽取了2009年和2010年的年报。

在以下公司的年报里头,都可以清楚见到冷眼前辈的名字(Fong Siling)出现在30大股东里:-

CEPAT
CHOOBEE
CSCSTEL
FACBIND
KESM
KIMHIN
MBSB
NCB
PLENITU
ZHULIAN


相信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冷眼前辈应该还有更多其他的股票,那些不列在30大股东里的股票。


如想阅读冷眼前辈的作品,请浏览哦哦理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