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50年 = RM500

政府已经在12月10日开始,让月入3000令吉或以下的家庭申请一次过500令吉的援助金。

虽然国阵政府一直都否认这500令吉援助金并无关大选,但相信聪明的国民都已心里有数。而我则是打死也不信这500令吉会和大选“无关”,因为政府从来就不会作“亏本”的事。

派钱给我们而不想要得到回报?发梦冇咁早!!!

看看那些国阵领袖已开始出动,特别是华基政党频频接触选民派表格就知道。

只可惜我拿不到这500大元,要不然我也肯定会去排队拿表格,因为不拿白不拿。毕竟50几年下来,这次好像还是国阵政府第一次派钱哦!

50年就给你这500令吉,况且还不是人人都能拿,有得拿的,快去拿吧!!




第二财长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说,我国一共有600万户家庭,其中有520万户符合申请资格,受惠家庭多达80%。

或许他是想表达政府好伟大,懂得体恤这520万户家庭。但可否想过?在国阵政府50年的“英名”治理之下,竟然还有80%的家庭收入低于3000令吉。


这证明了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