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莫实得获90亿合约


新闻来源:南洋商报

(吉隆坡16日讯)莫实得(Bstead,2771,主板种植股)今日宣布,从大马国防部手中获颁总值高达90亿令吉的巡逻战斗舰工程合约。

莫实得向马交所报备,子公司莫实得海军造船厂(Boustead Naval Shipyard)今日获得国防部颁发高达90亿令吉的合约,来打造全新的6艘护卫级“第二代巡逻濒海战斗舰”。

根据合约内容,莫实得海军造船厂将负责战斗舰的设计、建造、装备、安装、测试和移交等工作。

集团指出,此合约将跨越3个阶段的大马计划(包括第10、11、12大马计划)来执行,预计首艘战斗舰将在2017年开始移交,随后以每6个月的速度移交1艘。

莫实得表示,上述合约不会对截至2011年12月31日财年产生任何营收影响,但将为集团未来营收带来贡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