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爱死莫实得(BSTEAD )!!

我越来越爱莫实得(BSTEAD )了!

建议多时的10送1红股将在2012年1月6日除权,到时手中的票将会多出10%。

按照目前BSTEAD的2011年业绩和2012年前景来看,这多出来的10% 股票将不会对其未来周息率有太大的影响,短期内每股盈利会被冲淡少许,但我对其未来展望是非常乐观的。

BSTEAD才刚在10月份时,以每57.5股BSTEAD配1股PHARMA,将PHARMA回馈给股东,或相等于每股10仙的派息。

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股东又获得分配10送1红股,好爽!!!

而且,另外还有12仙的中期股息将在12月30日支付。

叫我怎能不爱它?!!!



.

3 comments:

  1. 请问你是否在很低价就购入Bstead?
    我是最近才买入股息股,想累积退休金。
    如果以股息为本,以现在的价格购入Bstead还是等他派了红股后才购入划算?请指教,谢谢。
    当然,买卖自负的原则我是知道的。纯粹想听取中肯的意见。

    ReplyDelete
  2. Mary,

    我的买入价并不低,约RM5.20左右。如果真的是单纯的以股息为本,那任何时候(即使是现在)买进也可以,最好用cost averaging方法。

    还有,BSTEAD的抗跌力满强的,如果它真的大跌,我会越跌越买越开心。:)

    ReplyDelete
  3. 谢谢你,我会密切留意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