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券商心頭好.股價跌 估值魅力現 FIBON機構有揚升空間



券商 :達證券研究
目標價格:55仙

隔離器(insulator)製造商FIBON機構(FIBON,0149,創業板工業股)股價下跌30%,估值重現魅力,目標價格因而調高至55仙,上揚空間達28%,評級上修至“買入”。

 股價早前下刷,相信是市場擔心歐美的經濟前景及該公司首季財報疲軟所致。

 現在,風險因素已納入股價走勢,估值也跌至具吸引力的水平,本益比8.8倍。

 如果FIBON機構能夠在歐洲尋找到商機,盈利將進一步提高。

 該公司明日將宣佈第二季業績,估計淨利介于110萬至150萬令吉,主要動力料來自歐洲的貢獻,特別是愛爾蘭,預計此趨勢將持續。

 管理層表示,油價價格料走穩,預計原料合成樹脂和纖維玻璃的價格將趨穩。

 意即FIBON機構的利潤,不會受到高原料價格的壓縮,稅前盈利賺幅料維持在約40%。

 本地發展方面,仍與潛在客戶國家能源(TENAGA,5347,主要板貿易)洽商中,以更換現有配電盤的合約。

 FIBON機構為國內少數擁有高級聚合物方程式(Polymer Formulation)的業者,產品受多家跨國公司認可。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894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