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卖出DRBHCOM,买进HAPSENG-WA

自从DRBHCOM成功收购PROTON之后,其股价就一直攀高,所以决定将手中剩余的DRBHCOM卖出套利,成交价RM2.80。

自2010年12月以RM1.92买进至今,开了将近半翻,是近一年多来最成功的投资。

接着我将所得资金完全投入HAPSENG-WA(合成统一,3034,主板贸服股),价钱RM0.52。

4 comments:

  1. hapseng-wa 看来忽然涨很高。
    还有机会上?

    ReplyDelete
  2. 我是很看好合成统一的前景,其母股股价应该还有所做为,但我却希望获得更高的回酬,所以选择了它的凭单。HAPSENG-WA要到2016年才到期,还有时间。

    而且我是从DRBHCOM赚了近50%才换股,如有亏损,至少还能够承受得住! :)

    ReplyDelete
  3. MBSB 最新业绩净利狂涨,股价却反对,您有何看法?能分享吗?

    ReplyDelete
  4. MBSB股价近期也涨了不少啊!我非常看高MBSB未来的前景,因为它接下来会将业务延伸至汽车贷款,信用卡等,将来也有可能获得银行执照。

    此外,其派息率也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