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人民宣言》(转载)






第13届全国大选进入倒数,民联今日率先公布共同竞选宣言,承诺执政中央将会关闭莱纳斯稀土厂,否决一切环境公害计划,同时将会降低燃油价与水电价,减轻人民生活负担。

这份竞选宣言题为《人民宣言:人民‧希望‧联盟》,由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伊斯兰党全国主席哈迪阿旺与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共同签署,并在今早提呈上第4届民联大会。

公正党策略局主任拉菲兹、伊斯兰党中委祖基菲里阿末与行动党副主席古拉,轮流向大会出席者讲述《人民宣言》的重点内容。




《人民宣言》中文版
《人民宣言》英文版



转载自:当今大马



2 comments:

  1. 單是看目錄,就已經覺得感動了。如果有一天,宣言裡所列出的,都可以一一在馬來西亞實現,那我們的國家,將會多麼美好。衷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