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INAR I附加股计划(三)





INARI附加股的白表格(INARI-OR)今天终于上市了,今早INARI-OR的开市价为RM0.665,而这INARI-OR将会一直交易到5月20日,于21日下市。



为什么INARI-OR会高过母股?
这是因为每认购一股INARI附加股,可获得2股凭单,附带的优惠多了,因此其OR便有价。


RM0.665开市价如何得来?
这是根据INARI前一天的闭市价RM0.595,其附加股的发售价RM0.36和其凭单的转换价RM0.38计算所得的,其算法如下:-

(1 x (RM0.595- RM0.36)) + ((2 x (RM 0.595 -RM0.38))
= RM0.665


那INARI将会如何影响INARI-OR的走势?
理论上,当INARI每上扬1仙,INARI-OR就有机会上扬3仙,当INARI下跌1仙,INARI-OR就可能会下跌3仙,可是实际上则未必如此。







9 comments:

  1. entitle的人有权售卖?
    如果20日过后我还没寄回inari我还是可以认购吧?到29号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Adrian,

      是的!如果你真的想认购,记得一定要在29日或之前将认购表格寄到Megapolitan Management 认购表格内有注明)。

      注意!!!!是在29日或之前“寄到”,不是“寄出”,所以越早寄出表格越好,如果迟了你就亏大了!

      如果你确定要认购,现在就可以准备买Bank Draft和Hastil Stamp了。

      Delete
    2. 好的!感谢…
      我只有2500股…
      所以可以认购625股而已…
      所以bank draft 是225块对吧? :)

      Delete
  2. Hi Boon, this counter drops a bit recently, still good to buy/hold this company?

    ReplyDelete
    Replies
    1. SC,

      If you have prepared to keep for long-term, my answer is YES.

      Delete
  3. 感谢boon哥的讲解和提醒,小弟获益良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Pires,

      别客气!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分享,一起走向财务自主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