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投资组合大调整


 2014年已迈入最后一个星期,而我也开始为明年做一些简单的部署。

之前说过,我会大砍投资组合里一些表现不理想,又或者未来增值潜能不大的股票。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我已陆陆续续的将以下所有的股票卖完:-
- GUH
- MITRA
- SAPIND

此外,我也将大部分的MKH卖完,只剩下部分免费股。

先声名,以上这几支股票的基本面仍然良好,我不排除在未来还会看上它们。只不过目前我想保留更多的现金,用以寻找其他的目标。

而第一个目标就是BARAKAH,我将部分资金用来买进这只油气股新星。

而剩余的资金,我将会在来年小心部署。

明年将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在此祝各位


 * 圣 诞 节 快 乐 *








18 comments:

  1. 祝ah boon圣诞快乐,水星做半天而已,已经下班了,周三周四公假,爽~

    希望你的组合在新的一年依然能稳健成长,为你带来另一次的60%+回酬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星,

      我今天也是半天,圣诞节快乐。:)

      Delete
  2. Ah boon,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 prosperous 2014

    ReplyDelete
  3. hmm..谢谢,学习了。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 Quan,

      谢谢!先祝你新年快乐.

      Delete
  4. 圣诞节快乐,希望你明年会有更好的回酬。

    ReplyDelete
    Replies
    1. H@rry,

      谢谢!希望真的如此。:)

      Delete
  5. ah boon,guh 的股是否你看到近来股价下跌所以丢哪?还是你看到其虚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hs liu,

      不是我看到GUH的玄机,我反而不看不懂它的玄机。之前公司注销大批库存股,可是又来法红股,两件事根本就是对立的,可是公司的解释是想增加股票的流通量。无法理解??

      Delete
  6. 圣诞快乐!

    Mitra, 你几时才争气? Boon哥也不要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富升,

      MITRA我暂时放弃,可能以后会买回。公司的建筑领域增长缓慢,产业领域也起步慢。所以我暂时退隐。哈哈 !

      Delete
  7. Ah Boon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laine K,

      谢谢!祝你新年快乐!

      Delete
  8. 请问 ah boon 是在什么价位买进 barakah 的?

    ReplyDelete
  9. Boon 希望你有个快乐的圣诞节, 新年就到了,也祝你一本万利。
    你觉得新的一年有那几个股有potential?

    ReplyDelete
    Replies
    1. Karen Yap,

      谢谢!目前我还在留意着,最近找股票有点难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