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加码ZHULIAN



每一次我跟身边的朋友说我加码ZHULIAN的时候,他们总是会很惊讶的问我:「股价那么高了,还可以买?」 

ZHULIAN从几毛钱起到块多钱时,他们这么说。

ZHULIAN来到两块钱时,他们也这么说。

我上一次在RM3.20左右加码的时候,他们还是这么说。

当时我的一个好友甚至在RM3.10的时后把猪卖光光,然后我跟他说我在RM3.20加码时,他傻眼

所以,这一次我在这个时候以这个高价(RM4.90)加码,相信可能会有人说我“起笑” 。

老实讲,我对ZHULIAN的喜爱,可能已经超乎常理,甚至可以说是一种情意结。呵呵!

ZHULIAN将在下个月公布全年业绩,虽然这份业绩未必会如第三季那样标青,但是我想是每股8仙以上的净利是跑不了的,而我的预测是全年净利将达到32仙左右。

每年结帐时必定会派终期股息和特别股息,32仙的净利如果达到,那猪将会派3仙终期股息,可能另加7仙的特别股息,那总股息将会有10仙。

下个月就农历新年了呀!!我要钱包红包呢!(虽然付息日通常
在3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