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冷眼推荐股(八):SUPERLN




业务
- 生产橡塑隔热材料部件

SUPERLN(世霸龙,7235,主板工业产品股),成立于1992年,并于2007年4月25日上市大马交易所第二板,之后转至主板。

说到SUPERLN这家公司,有很多人或许并不认识它,但是不说你也许不知道,你家里所使用的黑色的冷气橡胶管,很可能就是来自它的产品。

SUPERLN的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橡塑隔热材料/部件,这些部件通常使用在冷暖气机、抽风机和冰箱等电器产品。

该公司通过旗下公司Superlon Worldwide私人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和测试专业生产橡塑隔离材料(NBR thermal insulation materials)。这种材料用于全球加热、通风、空调和冷藏(heating,ventilation,air-conditioning and refrigeration,HVAC&R)领域。

该公司的产品出口到全球超过50个国家。


此图取自SUPERLN网页


SUPERLN这家公司其实是我的旧爱,因去年我曾经在MYStockXplorer里头推荐过它两次,并且分别将它列入《6月之星》(当时股价:RM1.17)和《12月之星》(当时股价:RM1.60)。而在5月份时,我也在这里介绍过它(参阅《浅谈SUPERLN》)。


可惜今年初在马币快速升值而不利出口股的情况下,我将它完全卖出,要不然至今获利会更可观。


SUPERLN自迈入2015年后,其营业额和盈利成长就不曾停止过,而且最新一季的营业额还达到2563万令吉,净利也创下605万令吉的新高。



相信未来数个季度,在马币持续走贬下的前提下,公司的业绩依然会继续创下佳绩

在过去一年SUPERLN的财务状况持续改进,在扣除银行借贷后, 拥有3067万令吉的净现金, 相等于每股38仙, 相信在未来该公司有可能派发更高的股息。

以该公司最近的表现来评估,个人觉得其合理价应该在RM3.43左右。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谈MBL
浅谈TMCLIFE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文章所提做出的数据与价格仅供参考,建议大家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并衡量应何时进场和离场,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