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6

冷眼推荐股(二十二):MMSV



业务
- 设计与制造自动化系统和机械


MMSV(MMS创投,0113,创业板),成立于2004年3月29日,并于2006年1月6日上市大马交易所MESDAQ(今创业板)。

MMSV是一家大本营设在槟城巴六拜小型科技公司,专门替LED和半导体工业领域业者提供自动化系统和机械(automated system and machinery)。

目前,MMSV旗下有2家子公司,分别为:
- Micro Modular System(MMS)
这家公司主要负责LED和半导体工业自动化系统和机械的设计和制造

- Evolusys Technologies (Evolusys)

这家公司主要负责软件开发

其实,早期的MMSV原本只是专注于半导体领域,但由于半导体领域的净增过于激烈,所以该公司过去的表现一直都差强人意,业绩也一直起伏不定。

过后MMSV管理层决定改变方针,将其业务多元化至LED领域,而这个决定也替公司扭转劣势。2013年,公司终于看到了成果,并且在营业额和净利皆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今时今日很多行业对LED的需求日益增加,例如智能手机、家电、汽车等,这也将有助该公司在持续取得成长。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谈MBL
浅谈TMCLIFE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文章所提做出的数据与价格仅供参考,建议大家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并衡量应何时进场和离场,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